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台江区全方位促销“盛宴”,助力消费复苏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09:24:09  

  为加快振兴消费市场,我区多措并举,扶持鼓励商贸流通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通过全方位促销“盛宴”,释放市民消费潜力,助力消费复苏。

  一是举办促销活动,激发消费潜力。

  为促进消费回补回暖,进一步推动台江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恢复增长,加快台江区商贸流通领域实体经济的全面复苏,4月28日,台江区“千店齐发,欢购台江”促销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位于台江区的苏宁广场、红星美凯龙广场、万象九宜城、万达广场金融街店、东百元洪购物广场等六大商业综合体,在福州市“惠聚榕城”活动基础上,联袂推出各种消费优惠举措,尤其对餐饮、零售、商超便利三个行业拉动效果最明显。五一节后,还将举办“一碗福州”夏工集市、“最美妈妈”亲子时装秀、“致敬白衣天使”优惠活动、“我有男友力•大胃男友”挑战大赛、儿童街舞挑战赛等活动。

  二是举办线上活动,扩大消费辐射面。

  依托抖音平台,发起“播在中亭街”、“播在上下杭”等线上活动,扩大辐射面吸引消费者,进一步拉动台江人气。4月29日下午推出“区长逛商圈直播带货”活动,推进中亭街复工复产后消费提升,由何宝副区长带头逛中亭街商业街区,“变身”主播带货;5月1日,郭挺副区长带头逛上下杭街区直播带货,通过媒体宣传以及抖音平台全省1亿曝光开屏等活动蓄力,实现线上直播带货目标,并通过线下往线上导流,营造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活动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