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高新区与厦门倍凡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 协议,共同促进产学研融合!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09:14:08  

  2020年5月6日下午,福州高新区与厦门倍凡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凡教育)签订合作协议,充分发挥福州高新区教育资源优势,共同实现教育资源整合利用,促进高新区产学研一体化。

  倍凡教育是一家专业从事职业教育管理运营的服务机构,是国内职业教育领域的龙头企业,通过校企合作(包括委托管理、二级学院、专业共建)、投资管理等方式,与国内多所中高职学校达成合作,涵盖教育科技、学校管理、人才服务、实训就业等业务板块。

  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建雄在致辞中表示,福州高新区坐拥12所高校、20万青年人才等教育和产学研资源,需要倍凡教育来充当“挖掘机”、“转化器”、“连接桥”,将高新区资源变为更大优势、把原料变为更多珍宝,挖掘更多宝藏、创造更多奇迹、实现最大共赢。未来,高新区与倍凡教育进行合作办学,促进高新区产学研融合,形成强大的研究、开发、生产一体化的先进经济发展模式。倍凡教育将在高新区设立全国性总部,充分发挥在全国范围内形成的职业教育品牌和业务规模优势,为各类高校提供课程体系等教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