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管家式”贴心服务盘活楼宇经济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09:06:09  

  位于鼓楼区的五四路,是福州市商务文化的发源地,以五四路为纵轴,华林路、湖东路、古田路为横轴的“丰”字型楼宇经济核心区,如今已密布70余栋商务楼宇,鼓楼区更是在中国楼宇经济峰会上夺得“创新服务城区”的荣誉称号。鼓楼“提供管家式”贴心服务,盘活楼宇经济。

  专员服务。企业在日常经营中难免遇到种种问题,为了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和精度,鼓楼区构建“区-街-楼-企”四级垂直管理体系,在百栋重点楼宇中建立“楼长负责制”和“一楼八员”集约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政务服务、政策咨询、安全保障等“零距离”“打包式”服务。其中,专职服务于楼宇企业的“楼宇专员”们更是与企业建立了常态化日常联系,成为企业的“楼管家”“贴心人”。

  管家服务。鼓楼的楼宇一直以细致周到的服务著称。星级楼宇引入现代化的社区式服务理念,楼宇内部专门配套健身馆、茶室和空中庭院,让工作休闲两不误。

  文化服务。鼓楼的优质商务楼宇依托公共空间涵养“微文化”活动,打造“TOWNART艺术馆”,举办各类文化主体展出活动,打造有质感、有温度、有特色的楼宇公共文化服务。

  接下来鼓楼区还将举办“星级楼宇开放日”活动,邀请同行和媒体“一日游”,报名事项将在“鼓楼楼宇之窗”公众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