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连江县部署“抓项目 促跨越”专项行动招商工作

来源:连江县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09:14:56  

  2020年5月20日,连江县召开“抓项目 促跨越”专项行动招商工作推进会,通报当前招商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阶段招商工作。县领导周应忠、郑立敏、孙祥光、冯慧钦、吴贤鹏、陈坚斯、刘麟翔、刘江远参加会议。

连江县部署“抓项目 促跨越”专项行动招商工作

  连江县县长郑立敏对下一阶段招商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工信局通报了全县招商情况,各招商小分队分别汇报了招商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上,县委书记周应忠强调,要突出产业链招商、技改招商、服务业招商,围绕目前招商工作的薄弱环节,精准把握招商重点方向,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建设;要着力强化招商要素保障,完善招商承载平台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增强园区吸引力、承载力,提升区域竞争力,切实提升招商工作实效;要创新招商机制、强化跟踪机制、完善考核机制,加强招商小分队队伍建设,坚持“以商招商”,主动介入、主动服务,围绕现有产业强链补链,引进更多的资金与项目;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招商工作,确保全年招商目标顺利实现,为连江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