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又是第一!鼓楼增加7家总部企业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26 10:10:59  

  鼓楼区新增7家总部企业总数量位居全市第一。日前,福州市发布2020年第一批总部企业名单14家上榜企业中

  鼓楼占据7个席位,稳稳占据半壁江山。

  这7家企业包括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建设人力资源集团股份公司、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福州万山电力咨询有限公司、福建联创智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又是第一!鼓楼增加7家总部企业

  近年来,鼓楼总部经济发展成效愈加明显。截至目前,鼓楼区共有32家市级总部企业(其中,综合型总部企业26家,运营中心职能总部3家,销售中心职能总部3家),占全市总部企业的三分之一,总部企业数量在全市排名第一。32家总部企业,2019年在鼓楼纳税额实缴达34.69亿元,占鼓楼区比重达19.11%。

又是第一!鼓楼增加7家总部企业

  总部经济是鼓楼产业发展三大主攻方向之一,总部的增多凸显聚集效应的增强。今年,鼓楼将继续发展总部经济加快培育壮大总部企业集群。有大项目才有大发展,这么多企业落户鼓楼,正是看上鼓楼有吸引力的营商环境,为鼓楼的招商引资点个赞。鼓楼未来可期!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