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总投资17.7亿元!高新区举行2020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10:27:42  

  2020年5月18日上午,福州高新区举行2020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有4项,分别为真兰水表物联网大口径智能水表生产项目、中海创工业互联网产业基地、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滨北一路道路工程、两园12号路一期,合计总投资约17.7亿元。其中,产业项目2项,总投资15亿元;基础设施2项,总投资2.7亿元。

  真兰水表物联网大口径智能水表生产项目总投资5亿元,总占地面积约20亩,建筑占地面积6700平米,主要建设1栋大型厂房。该项目将建设全球智能大口径超声波水表供应基地,以生产超声波大口径水表、冷热量表计等产品为主,可实现年生产大口径水表40万套,年产值约4亿元,年利税可达6000万元, 并能够解决200名以上人员就业问题。

  中海创工业互联网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6748.98平方米。项目将聚焦数字工业“连接、平台、安全、服务”四大核心,针对数字工业产业现阶段发展的特征,配合工业经济转型发展,着力打造数字工业产业,支撑数字经济的跨越发展。

  海西园滨北一路道路项目的路线为东西走向,起于高新大道南段,沿线与高岐支路、6条16米宽的支路相交,终点止于湖滨北路,全长1300.564米,宽16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沿线共设置一处涵洞,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升两园路网通行能力,更好的为两园开发建设提供交通便利。

  两园12号路项目位于福州市生物医药和机电产业园区内,是园区路网的重要组成道路之一。该项目起点接园区内桐南路,终点至高新区南前路,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长度2250米,道路红线宽24米。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沿线交通现状,提升道路沿线居民的出行能力和经济的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