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省工信厅副厅长陈传芳一行赴高新区调研全省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10:26:56  

  2020年5月13日上午,省工信厅副厅长陈传芳率队赴福州高新区调研全省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省工信厅产业处二级调研员杨鹏飞、产业处一级主任科员邹履传,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黄超,高新区区领导林武,区直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工作。

  陈传芳一行参观了高新区智慧大脑(一期),并就全省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展开深入座谈。陈传芳强调,要不断提升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高标准、高起点谋划,优化管理服务,不断完善基础设施、生产生活配套设施建设,激发创新创造活力;要着力科学规划布局,坚持自主创新示范引领,加快产学研融合,优化产业结构,不断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陈传芳强调,要不断提升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高标准、高起点谋划,优化管理服务,不断完善基础设施、生产生活配套设施建设,激发创新创造活力;要着力科学规划布局,坚持自主创新示范引领,加快产学研融合,优化产业结构,不断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