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清市3家企业入选《一二三产业“百千”增产增效行动方案》名单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10:09:12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一二三产业“百千”增产增效行动方案》第一批农业企业名单,福清市3家农业企业入选。

  据了解,省农业农村厅开展此项工作旨在围绕乡村产业振兴,按照“企业带产业、产业带农户”的思路,着力推动恢复一批、转型一批、拓展一批,促进农业优势特色产业和优势企业增产增效,为实现十大乡村特色产业全产业链总产值突破2万亿元目标、加快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支撑。

  《行动方案》明确了实施“百个以上农业特色产业和企业”增产增效行动、“千个以上制造业优势产业和企业以及建筑业企业”增产增效行动、“千个以上服务业重点产业和企业”增产增效行动的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进一步支持优势产业和企业发挥潜能、做大做强,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为加快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此次入选的农业企业共有102家,福州市入选21家,其中福清市入选的3家企业分别是福建光阳蛋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星源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