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连江县宏晟冷链物流园项目计划今年底建成投用

来源:连江县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15:13:51  

  2020年5月7日,在连江宏晟冷链物流园项目施工现场可以看到,整个工地分为4大库区建设,200名工人按照职责分工,在不同的库区内,或从事绑扎钢筋、模板安装、挡墙砌筑、承台制作、地表物修建等工作,或操纵挖掘机、推土机、运输车等大型机械进行土方开挖、运输,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连江县宏晟冷链物流园项目计划今年底建成投用

  连江宏晟冷链物流园项目位于连江经济开发区东浦工业集中区东片区,占地面积239.91亩,由深圳万科集团与宏东渔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连江宏晟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兴建电商国际标准仓、金融监管仓及冷藏设施,为我县渔业加工企业、水产养殖户、宏东交易市场商户以及京东、菜鸟、唯品会、顺丰等电商产业提供仓储物流及供应链金融服务,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到5亿元人民币,年缴纳各项税费1000万元以上。

  落地于连江县东浦工业集中区东片区的连江宏晟冷链物流园项目自去年动工建设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现已开始园区道路和四大库区建设,计划今年年底建成投用。下一步,企业计划在8月份完成2号库区和4号库区的施工,然后1号库区和3号库区计划在9月份完成全部施工。园区的绿化、围挡、围墙等是计划在10月底全部施工完成,今年年底之前,整个园区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