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长乐区领导率队赴上海走访芯视达

来源:长乐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15:00:33  

  2020年5月10日上午,长乐区政府副区长徐俊率队赴上海走访芯视达(CISTA),长乐功能区办、招商办等单位领导一同参加,与芯视达就CIS芯片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洽谈,并共同探讨了下一步项目推动计划。经洽谈,该公司拟在滨海新城投资建设核心测试中试线项目。下一步,我区将积极主动做好对接服务,推动项目签约落地。

  芯视达(香港)有限公司于2013年注册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电路芯片自主设计研发、封装测试以及产品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芯视达主导投资的CIS芯片项目属于核心竞争产业,也是知识、技术与人才密集型的先进行业,充满了创业创新创造的元素。引进该项目后,将有利于填补长乐区芯片产业的空白,助力东湖“三创园”加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