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长乐东湖“三创园”起步快活力足

来源:长乐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14:57:31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当前长乐区正大力推进东湖“三创园”建设,以发展人工智能+大数据+5G+互联网等产业为重点,努力营造创新、创业、创造的最优发展环境,打造我区乃至福州市新兴产业集聚地。

  疫情防控期间,我区创新招商模式,通过“云沟通”“云服务”等视频联络方式密切跟踪项目,与企业保持良好沟通,主动送政策、送服务,助力“三创园”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引进各类招商项目62项,总投资额207亿元。

  目前,我区正在加快对接华为鲲鹏生态创新、苏州科阳光电芯片、香港剑虹集团总部、微盟企业第二总部、海西经纪联盟、海西传媒网红基地、微医数字健康产业等项目,推进落地“三创园”。

  下一步,我区将积极探索园区建设运营模式,加大招商力度,抓紧抓好园区建设,打造具有东湖特色的‘三创园’,将其建设成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和产城联动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