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区联合多家银行打造“金融帮扶超市”,帮助 解决疫情期间企业资金问题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11 16:39:16  

  2020年春天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鼓楼区不少企业都遇上了资金紧张、周转困难等问题,为了帮助企业解决这些困难,鼓楼区联合中国银行、海峡银行农商银行等多家辖区银行及金融机构,依托“福州鼓楼营商”微信公众号,共同打造“金融帮扶超市”,为辖区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精准对接金融帮扶产品,联手打造“三方共赢朋友圈”,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鼓楼区联合多家银行打造“金融帮扶超市”,帮助 解决疫情期间企业资金问题

  目前,金融帮扶超市已架连海峡银行“复工贷”、农商银行“战疫征信贷”、邮储银行“工程信易贷”等6家银行的16种金融产品,各家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选择。并且实现扫码在线申办,大大提高了企业与银行的对接办理效率。

  鼓楼区企业如有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需求,也可以通过公众号留言的方式,由鼓楼区企业服务中心采集后,流转区金融办帮助跟踪对接。“金融帮扶超市”上线以来已帮助辖区620家企业精准对接所需金融产品,为企业“输血”放贷超14.1亿元。

  下一阶段,鼓楼区还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布和上架更多优质金融服务产品,把鼓楼区金融帮扶超市办得“更红火”“更热闹”,让“政银企”朋友圈联系更紧密,服务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