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台江区“千店齐发,欢购台江” 促销活动启动仪式盛大举行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06 09:15:30  

  2020年4月28日上午,台江区“千店齐发,欢购台江”促销活动启动仪式在金融街万达广场1号中庭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台江区人民政府主办,台江区商务局和各街道办事处承办,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和福州金融街苏宁百货等企业协办。台江区副区长何宝、区商务局局长吴伟慧、鳌峰街道主任郑祥、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总经理欧兆亮等人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何宝副区长、欧兆亮总经理以及多位企业代表上台一一致辞。在致辞中,金融街万达广场、福州苏宁置业有限公司、东百元洪购物广场的三位代表,向在场人员介绍了各自商场的五月营销活动和促销信息,真正回馈消费者,提振商家信心。福州华物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和福州龙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两位代表,分享了与汽车有关的优惠信息。政府联合车企进行促销,开设汽车促销专区,活动期间,消费者购新车还可享受补贴,让消费者真真正正地获得实惠。

  本次促销活动启动仪式,旨在营造浓厚的促销氛围,助力零售企业实现营业额业绩提升,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转型发展,更好满足市民消费需求,推动台江商业氛围的疫后复苏,从而促进我区商贸经济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