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清市祥兴集团考察组赴福建省立金山医院“取经”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4-27 16:02:51  

  为加快推进南方医大福清医院项目建设进程,2020年4月10日,祥兴集团总裁薛行远带领考察组前往福建省立金山医院观摩学习。

  当天,福建省立金山医院副院长孙保华详细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并带领祥兴集团考察组参观医院工程建设、医疗设备等情况,分享了该院在筹建过程中的宝贵经验。

  福建省立金山医院表示,该院将在人才引进、培养以及内部装修上给予南方医大福清医院项目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同时也希望双方将来有机会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南方医大福清医院位于东南大道迎宾大道口,是由福清市政府、南方医科大学与祥兴集团三方共同打造的一所民办公助非营利性医院,计划总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约380亩,计划设置1500张床位,可满足每天5000人次的门诊需求。医院将围绕临床医学检验中心、病理诊断中心、医学影像诊断中心、血液透析中心、安宁疗护中心五大中心进行建设,业务涵盖医疗、医学教育、科研、预防、康复、管理、养老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