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连江县举办“云签约” 活动

来源:连江县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3-16 16:15:22  

  2020年3月12日上午,连江县举办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活动,总投资251亿元的14个产业项目,通过“视频”签约形式落户,助力一季度经济平稳运行,实现疫情防控与招商引资两不误。

  此次“云签约”活动主会场设在连江县城市运行中心,同步视频连线14个项目企业,分三个项目团组完成签约。

  本次签约的14个项目紧扣海洋经济主题,既有总投资45亿元的福州(连江)国家远洋渔业基地核心区和总投资45.3亿元的海工装备基地这样的大项目,也有玄坛海洋产业数字城、先生的海国际健康小镇、5G智慧海洋这样的新兴产业项目,更有海洋牧场及深远海养殖这样传统渔业项目。

  此外,本次还签约了中国大学生电竞联赛福建基地、浪竞科技电竞俱乐部及直播基地、数字包装产业链等一批数字经济核心应用项目……大项目好项目纷至沓来,必将为连江经济跨越发展再添强大马力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