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长乐“云招商”迎来开门红

来源:长乐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3-16 11:09:10  

  2020年3月5日,长乐区举行了2020年首场“5G+云招商”签约活动,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在市委通过视频连线见证了项目签约。

  活动中,长乐区与国家电投福建分公司、中国金茂、上海均和、博思软件、恒申合纤等11家企业签约,签约金额达348亿元。签约项目涉及智能制造、平台经济、海上福州、数字经济、总部经济、软件、新能源、黄金交易等产业,将有力推动长乐产业转型升级和滨海新城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助力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11个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并做重要讲话:“近年来长乐区发展势头很好,选择在长乐投资,就是选择福气,选择未来。希望各位企业家与长乐区共同努力、一起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动建、早投产,把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失抢回来、补回来,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