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真金白银,助力企业挺过难关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25 16:23:52  

  2020年2月18日,福建延年药业有限公司成为闽清县受理的第一户房土两税困难减免。福建延年药业有限公司主要建有口服固体制剂、灌肠剂、糖浆剂等生产线,能生产5个剂型45个品种。公司负责人告诉我们“目前工厂都还没有办法复工,因为我们很多原材料是来自武汉那边的,工人也有一部分因为疫情管控的原因无法到岗,加上年前部分货款还没有收回来,现金流出现较大缺口,所以现在目前企业生产经营比较困难。”为了助力企业共渡难关,闽清县税务局第一时间将税收优惠政策告知了纳税人,考虑在疫情期间只能采取非接触式纳税辅导的方式,税管员耐心地电话辅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填写《减免税申请报告》,最终成功申请2020年1-3月共计18013.26元的房土两税困难减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