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区力争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双赢”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2-25 08:47:09  

  疫情影响之下,一道新的经济考题摆在政府和企业面前。为打赢这场战“疫”,连日来,鼓楼区携手辖区企业严防死守疫情输入扩散,争分夺秒推进复工复产。

  疫情期间,鼓楼区街镇(园区)、楼宇、企业、部门(车间)四个层级组成的“套娃式防控”,楼宇企业筑牢了安全防线。如何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13日,鼓楼区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扩大服务保障范围,又增派20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进入楼宇、商超当义务督导员,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赢”注入强大力量。

  在楼宇阻击战中,鼓楼区税务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的党员干部身穿工作服、佩戴红袖章,进驻各楼宇,指导督促楼宇物业做好复工准备,保障楼宇企业错峰有序复工复产。

  在商超阻击战中,鼓楼区商务局、商圈办等单位机关党员干部分赴各大商场超市,确保避免大型商超人员集聚购物的相关措施落实到位。

  “防控疫情+复工复产”两不误,鼓楼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