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智能仓山时代要来了

来源:福州市仓山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12-12 16:11:57  

  2019年12月11日至13日,由仓山区人民政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主办的智能产业高峰论坛暨华为(福州)人工智能孵化中心启动仪式将在仓山盛大召开。

  仓山区“智慧仓山”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仓山稳步推进数字经济监测运行分析系统建设,启动建设智慧社区、5G无人机“两违”巡查应用和仓山区国资信息化监管平台等项目,推进政务大数据和社会数据资源的融合、云化,提高城市治理、公共服务、应急处置和发展筹划的运营管理水平。一个更加智慧、更加便捷、更加宜居的仓山正向人们走来。

  凝心聚力谋发展,携手奋进写华章。仓山区将紧抓新一轮科技创新和产业革命机遇,以创新驱动发展,紧紧围绕“智能仓山”产业发展定位,聚焦智能产业发展核心,深化招商引资、搭建产业载体、谋划重点项目建设、完善政策体系和保障措施,构建具备区域竞争力的“智能仓山”产业体系,做大做强智能产业集群,实现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