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闽清县招商办来罗源县开展异地招商活动

来源:罗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12-10 15:54:05  

  为进一步促进县区招商项目推介,加强与其他县区招商工作相互学习与借鉴,2019年11月27日,闽清县招商小组来罗源县开展异地招商考察活动。

  当天上午,罗源县招商小组带领闽清县招商小组前往罗源县洪洋乡工业园区福建固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公司负责人向闽清县招商小组详细介绍了公司当前的主营项目、项目优势、工艺流程等情况,并与闽清县招商小组进行了深入洽谈。

  当天下午,罗源县招商小组与闽清县招商小组前往福州台商投资区进行考察,详细介绍了园区内企业规模、生产经营、园区发展规划、建设进展、产业发展以及投资环境等情况。同时,闽清县招商小组也介绍了其现有的工作模式,两县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完善招商工作机制。

  此次异地招商交流活动既开拓了两地招商视野,又促进县区间合作共赢,下阶段罗源县将进一步践行走出去招商的宗旨,有效推助罗源县经济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