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闽清县桔林锡洋禽蛋产业园项目已进行前期工作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10 15:45:00  

  闽清县桔林乡锡洋禽蛋产业园项目位于闽清县桔林乡锡洋村西北方向750米,该地地势平坦、开阔,海拔750多米,极有利饲养区隔离和鸡的生长,是蛋鸡养殖理想区域,且交通便利,离京台高速古田出口25公里,到福州八十分钟,蛋品可在当天销往福州各大超市各批发市场。

  该项目计划投资2.1亿元用于建设存栏180万只蛋鸡生态养殖项目,占地约372亩,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蛋24000吨、有机肥1.8万吨,为当地提供200个就业岗位。项目的建设实施可促进本地养殖业结构调整,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加快农村劳动力转移发挥较好的作用。该项目将成为农牧业高新技术普及的契机,进一步推动桔林乡“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近日,县招商办组织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规统办等有关部门到,对蛋鸡生态养殖项目进行现场考察,探讨选址规划和红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