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白金工业园区征拆迁工作取得新突破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10 15:41:52  

  2019年11月15日,由白中镇政府牵头,经济开发区、动迁公司、城管和相关部门深入推进园区内白中黄石片区地块剩余房屋拆迁工作,顺利完成了黄石片区的征拆迁扫尾工作。

  黄石片区剩余2户2栋房屋的征拆迁工作一直困扰着园区项目进展,是一个难啃的“硬骨头”。为加强项目落地建设,白金工业园区和白中镇通过加强宣传,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真正做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用诚心获得了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随着黄石片区房屋征拆迁顺利完成,落地企业实现了无障碍施工,将不断加快建设进展,进一步提升园区的综合实力,为罗源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截至目前,园区共有企业104家,其中已投产企业64家,在建企业13家,办理前期企业(含未动建)27家。至9月份园区产值49.91亿元,税收2.97亿元,固投116.59亿元。今年新会审项目12家,已落地7家;新投产企业9家:民天食品、拓优陶瓷科技、奥博滋科技、鑫吉祥建材、普洛机械、富康电子、广昌和木业、国兰电子、双棱竹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