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罗源县主要领导带队赴湖北开展招商考察工作

来源:罗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12-10 15:32:08  

  为进一步推动异地罗源籍企业家回归创新创业,提升罗源县经济发展质量和综合竞争力,2019年11月20日至23日,以罗源县孙利县长为队长的招商小分队,赴湖北武汉等地参观考察。

  考察期间,考察组参观考察了在湖北武汉罗源籍企业家创办的尚隆照明、视贝智能科技、华尚光电、元茂光电科技、旭丞激光三D等多个项目。在湖北麻城考察组走访了罗源籍石材加工企业,看望了武汉的企业家乡贤后,还与麻城市委、市政府领导进行了座谈,考察组对麻城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罗源籍企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对罗源籍企业家在武汉创业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振奋和欣喜,并希望他们能把好项目引回罗源,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此次考察活动有效挖掘了罗源乡贤智慧和力量,后期将进一步加强与异地罗源籍企业的沟通联系,激发罗源乡贤恋祖爱乡热情,争取乡贤回乡创业,为罗源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