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市商务局徐强副局长带队调研台江榕城美食 嘉年华筹备情况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12-02 09:55:48  

  2019年11月6日下午,市商务局徐强副局长带队走访台江区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查看榕城美食嘉年华筹备事宜。台江区商务局吴群中副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调研。

  榕城美食节以弘扬福州传统美食,彰显福州美食精华为目的,集中展现了福州五区八县精选地方特色名小吃,带动福州美食热度,进一步提升福建夜色经济和美食影响力。

  徐强一行人对美食嘉年华的美食餐车摆放情况,人员安保,水电状况,食品卫生、应急预案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调查。

  徐强指出,举办榕城美食嘉年华,既可以促进福州美食商圈消费,更可以助力夜间经济发展。各部门前期做了大量工作,值得充分肯定。下一阶段,应当形成合力,发挥消费在推动经济发展中的基础作用,打造全市性、综合性的欢乐消费盛会,以创新供给、优化环境、联合促销,促进我市经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