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罗源县招商一线干部参加市 第二期招商业务培训

来源:罗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11-26 10:09:44  

  2019年11月14日至11月15日,福州市投促局举办2019年第二期招商引资业务培训班,罗源县招商办、各乡镇、园区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班。本期招商培训班由市招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投资促进局联合主办,吸引了我市近300名各县(市)区招商小分队队长,市直相关单位、部分企业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

罗源县招商一线干部参加市 第二期招商业务培训

  培训期间,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济霖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传授招商心得,分享工作经验。特聘请北京市东升博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颜海军先生介绍了产业运营为核心的产业园区资产价值提升,提出了产业发展战略、模式以及未来的转型;昆山市招商中心秘书长孙建中就当前经济新常态下的招商引资新思路进行了授课,传授产业链招商、招商引资谈判技巧等内容,就我市产业发展规划及招商引资工作作辅导报告;工信部赛迪智库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研究所所长安晖就数字经济的形态、模式与招商进行了授课;另外,还安排在招商行动中成绩突出的仓山区代表分享招商工作经验,为招商工作的一线骨干提供了取长补短、共同促进的学习交流机会。

  这次培训,作为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加强招商队伍建设,提高招商工作水平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通过学习,使罗源招商办、各乡镇、园区负责人收获颇丰,深受启发,为罗源县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打好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