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滨海新城加快区块链技术应用

来源:长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11-22 16:51:20  

  福州滨海新城招商引进的供应链金融服务试点项目,就是区块链技术应用的成果。该项目依托由福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央企中安安产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中安绿色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立足闽商在钢贸大宗商品交易上得天独厚的优势,应用区块链技术,全方位连接商品供需各方,为钢贸产业提供优质的供应链综合服务,提升上下游企业融资能力,助力供应链各环节企业降本增效。

  未来,滨海新城将进一步深化区块链技术应用,大力支持中安绿色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功能的完善与拓展,同时以东湖区块链创新中心为区块链产业发展的“试验田”,进一步推动滨海新城在区块链行业研究、技术研发、企业孵化、人才培育、标准制定等领域的发展,加快福州建设区块链经济综合试验区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