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罗源县招商办赴闽清县开展 异地招商活动

来源:罗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11-12 10:08:46  

  为更好地推动“走出去”考察招商、“请进来”共赢发展工作思路的落实,罗源县招商办应投资方需求,积极对接闽清县招商办开展上异地招商推介活动。10月31日,县招商办黄云峰主任带队前往闽清县考察投资环境,共同推助罗源县前期对接推介给闽清的钢构项目落地。

  当天上午,考察组一行拜访了闽清县招商投资办公室,闽清县招商办刘敏主任详细地介绍了闽清县的招商政策、土地价格、多规合一信息移动平台等招商经验和做法,及罗源县前期推动的项目落地情况。

  下午,两县招商办一同前往闽清县装配式产业园实地考察项目投资环境。项目投资方黄先锋先生对闽清县的投资环境十分认可,目前投资的钢构一期项目已基本建成,预计年底投产,同时对我县帮忙推介其项目落地闽清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回罗源县投资项目。

  此次罗源县开展的异地招商活动,既助推了项目落地,又开拓了视野,对进一步优化罗源县投资环境起到了一定启发作用,也推进了县区间招商部门的合作共赢。下阶段闽清县招商办也将到罗源县开展异地招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