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2019产业互联网独角兽峰会暨福州高新区政、企、银产业合作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11-12 09:42:53  

  10月30日,由福建省数字办、大数据管理局、福州高新区管委会、福州市科学技术局、福州市投资促进局、福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9产业互联网独角兽峰会暨福州高新区政、企、银产业合作对接会成功举办。通过举办该次峰会,福州高新区积极展示良好的营商环境,优越的区位优势和先进的数字发展理念。

  为确保此次会议成功举办,高新区积极对接创业黑马集团等承办单位,认真做好活动筹备、会务等相关工作,积极推动独角兽企业招商落地。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20多位一线投资人、高成长企业负责人到访福州高新区,寻找发展机遇。这些企业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天津等地,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领域,多家企业估值为10亿美元至50亿美元,高成长企业估值为人民币15亿元至50亿元,80%的意向企业期望在我区投资建设省级或区域研发中心、数据中心、运营中心及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