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提升服务质量 推动项目落地 福清市委『坚定理想信念』专题集中学习研讨(第二阶段)活动举行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10-31 11:44:04  

  2019年10月25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市委“坚定理想信念”专题集中学习研讨(第二阶段)活动。市领导张帆、张新怿、陈存枫、刘必建、李文清、施家雄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企业发展大会方案》制定;企业发展大会企业家邀请参会名单及企业家代表发言安排;推进全市产业发展、企业发展审批保障、机制建立;推进全市产业发展、企业发展相关政策文件制订;全市产业发展、企业发展涉及相关要素保障等情况汇报。

  王进足指出,产业建设事关福清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全市产业发展,企业项目是基石,服务是保障。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信心,靠前服务,坚定理想信念,把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同谋产业、抓产业、兴产业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意识、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以担当作为践行使命、焕发精气神,永葆创业激情,真正把精力和智慧集中到干事创业中来,以更有力的举措为企业项目发展创造更优环境。

  王进足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执行,将确定好的方案任务进行分解和梳理,明确各自责任,把坚定的理想信念化为实际行动,激发创新创业激情,谋项目、引项目、落项目,真抓实干,营造大抓产业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服务企业,做好电力、供水、供气、道路等要素保障,夯实产业项目发展基础,提升服务质量,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同时,要建立健全审批保障机制,优化服务架构,加强集约化建设,围绕市场需求、产业定位、产业链等,通过明确产业项目布局,整合、优化存量土地资源优势,推动区域间分工协作、突出重点、联合发展,集中全市力量,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帮助企业做大、推动产业做强,加快全市产业大集聚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