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市商务局林汉隽局长带队赴我区 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来源:转载:台江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10-29 10:54:47  

  2019年10月9日上午,福州市商务局林汉隽局长、台江区政府何宝副区长一行走访了台江区苏宁广场、摩天之星、开元辉宝等企业,实地调研了企业经营现状,区商务局吴伟慧局长及相关街道负责人一起参加了调研。

  林汉隽局长一行走访了苏宁广场二期,询问了企业开业进展情况,观看了广场整体规划设计图,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广场整体运营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提升广场运营水平等进行了详细探讨。

  随后,林汉隽局长一行来到摩天之星企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和开元辉宝贸易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调研过程中,林汉隽局长一行深入调研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年度发展计划汇报,帮助企业分析当前社会发展形势并指导其做好长远发展规划。

  调研中,林汉隽局长强调,企业要找准市场定位,持续提高企业发展水平,为福州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市、区商务局也要切实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全力扫除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障碍,为企业提升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