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强化“一把手”招商,推动招商项目落地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9-05 16:18:12  

  强化“一把手”招商,推动招商项目落地。一是区领导亲自带队走访调研企业。区党工委许舜举书记赴深圳拜访企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建雄,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斌分头带领区商务局工作人员走访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派迈新材料、保利通信、中英剑桥生物、永同益新能源、天蕊光电、中科光汇激等企业。通过实地考察、会议座谈等方式,向企业传达高新区最新招商优惠政策,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发展模式和经营状况,针对企业提出的需求由高新区商务局进一步对接。二是高新区商务局上门为企业提供公司注册服务。为将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高新区商务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开煌科技(福建)有限公司,对企业正在进行的工商注册及外资备案工作进行指导,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针对企业注册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咨询对接市商务局,协调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