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签约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29 10:01:40  

  8月22日上午,闽清县与福建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签约仪式。省水投集团董事长夏让欣,县长陈忠霖以及张凯、张文裕等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陈忠霖在致辞中表示,保障农村饮水安全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是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实现城乡融合发展、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具体要求。福建水投集团是省属国企,拥有先进的管理团队,丰富的水务经验,是省内水利建设的排头兵。此次与省水投集团合作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将通过闽江水源、葫芦门水库水源联调,实现城乡自来水普及率超95%,城区和农村供水“同政策、同水质、同服务、同监管、同收费”的目标。陈忠霖希望各乡镇部门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