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坤彩科技与攀枝花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8-01 09:26:19  

  7月9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副市长刘建明带领考察团赴我市坤彩科技调研,并与坤彩科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当天,攀枝花市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坤彩江阴工业园富仕一期二氯氧钛项目及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坤彩科技总部,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工艺流程、生产设备、战略布局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开展萃取法制备的高纯度二氧化钛项目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坤彩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谢秉坤表示,攀枝花在当地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响亮提出了做好“钒钛”文章,这与坤彩科技的战略布局高度一致。攀枝花拥有全球第一的钛资源储量,坤彩科技拥有全球领先的钛深加工技术,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据介绍,战略框架协议签订后,攀枝花市将全力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为项目落地做好要素保障,推动政企实现互惠互利、双赢发展。坤彩科技也将充分发挥技术、市场等优势,努力使攀枝花钒钛矿资源得到多元、高效、高质的利用,为攀枝花钛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