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霸州市考察组来融参观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8-01 09:16:40  

  7月10日,河南省霸州市副市长李祥章、政协副主席杜海涛带领考察组来融,到福清市参观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福清市政协副主席何德信陪同。

  当天,霸州市考察组来到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考察元洪食品展示交易中心和京东电商,并召开座谈会交流食品产业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通过听取元洪食品展示交易中心的运行模式、配套政策、服务体系、孵化培育成果、招商引资等方面的介绍,考察组表示深受启发,要把福清市委市政府、京东云和食品产业相关企业三方协力,实现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结合、传统业态和现代业态结合的“元洪模式”带回去学习借鉴。同时,围绕霸州市资源优势做文章,结合食品产业企业实际情况,积极推广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