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永泰县领导率队赴福州中佳闽源实业集团 调研康养项目并展开座谈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9-07-19 10:33:34  

  7月12日,永泰县政协副主席张培奋、王宁率领招商办及村保办人员前往福州中佳闽源集团走访调研康养项目并展开座谈。

永泰县领导率队赴福州中佳闽源实业集团 调研康养项目并展开座谈

  中佳闽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和中国供销总社领导下专注“金融+产业”的大型央企,注册总部位于福建省会福州市,下辖北京管理总部、深圳资金总部、上海资本总部,集团及旗下子公司自1997年以来专注于产业投资,目前已经形成了拥有银行、保险、证券、融资租赁、保理、私募基金、公募基金销售、金融租赁等专业化金融控股全牌照。同时,集团旗下实业产业涉及房地产开发、智慧生态产业、医疗康养产业、高端教育、文化旅游、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农业田园综合体、大宗贸易等核心实业板块,以及持续关注投资政府公用事业、基础设施建设、上市公司、先进制造、新兴金融五大行业领域。

  座谈会上,中佳闽源集团董事长王仕能详细介绍了闽源集团的发展历程、康养中心项目目前现状、“5G智能+五心构照护体系”的发展模式及未来规划。招商办唐信秀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永泰的招商优惠政策及区位优势、生态优势以及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力资源、营商环境等。

永泰县领导率队赴福州中佳闽源实业集团 调研康养项目并展开座谈

  县政协副主席张培奋、王宁表示,康养项目是我国适应人口老龄化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有效举措,它充分发挥了政府政策的指引示范作用,能够及时响应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养老需求,希望可以通过合作提高康养服务专业化水平,发挥养老服务建设的标杆作用,树立永泰县高品质养老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