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 鼓楼区发改局举办 “楼宇·经济服务月”座谈会"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7-17 15:23:08  

  为深入实践《2019年鼓楼区关于“提升壮大百栋重点楼宇 打造新时代鼓楼楼宇经济升级版”工作方案》,以全面、高效、精细的服务推动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鼓楼区楼宇和企业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鼓楼区发改局于7月15日-8月15日开展“楼宇·经济服务月”活动。

  7月15日下午,鼓楼区发改局在东街街道举办“楼宇·经济服务月”座谈会,针对街道近期楼宇经济、固投和营利性服务业指标、总部经济、政策兑现和招商等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帮助挖掘省立医院急诊科大楼等固投指标线索,指导街道利用楼宇经济信息平台及时获取企业入驻、招商线索,建立高效的信息共享机制;同时,向街道解答楼宇和总部等相关政策兑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楼宇·经济服务月”是鼓楼区发改局2019年“七下基层”服务月活动的一大重点,也是深入贯彻鼓楼区委十二届全会以及鼓楼区产业大会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各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将“楼宇·经济服务月”活动与经济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形成联动工作格局和协同服务体系,持续优化鼓楼区企业发展环境,共同促进鼓楼区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