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马尾:好平台好政策,营造产业“强磁场”

来源:马尾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7-04 10:29:25  

  作为福州马尾区推动高质量发展“1号工程”的物联网产业,迎来又一个强有力的支撑平台——近日,中国(福州)物联网创新发展中心正式启用。作为全国最高端、最集聚、最前沿的物联网产业新地标,创新发展中心打造出物联网产业“强磁场”,已吸引大唐高鸿、中电福富、中软国际等52家行业知名企业签约入驻。

  日前,记者在物联网创新发展中心看到,研发中心、生产中心、展示中心、高层人才公寓等一栋栋高楼已竣工。

  据介绍,该中心是马尾区在建的最大产业项目,集企业总部、科技研发、创新孵化、生产制造等功能为一体,总投资17.6亿元,待全部建成投用后,可同时容纳3万人~4万人办公。该中心采用灵活高效的EPC施工模式,用2年时间建成,比原计划提前近1年时间启用。

  为物联网企业提供全流程、贴心化服务,促进产业聚集,是物联网创新发展中心的最大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