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联合招商小组赴阿里巴巴等17家企业进行招商活动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6-17 11:02:11  

  为深入推进“招商年”活动,福州市投资促进局黄济霖局长会同福州高新区管委会黄建雄主任,联合市工业与信息化局、福州市规划设计院等单位领导组成联合招商小组,于5月27日-31日赴南京、嘉兴、杭州、北京等地拜访知名企业进行招商活动。

  此次活动,先后拜访了阿里巴巴、华为、吉利集团、中智行、中国教育电视台、五洲工程设计、滴滴小桔、曹操出行、博云视觉、北控环境、中国机械设备工程等17家知名企业以及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等单位,其中央企6家,生物医药类企业2家,电子信息类企业7家,通过考察相关战略新兴企业,获得了新的项目线索,取得了预期效果。招商小组一行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引进、经验学习等目标与企业及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活动旨在促进优质项目落地,完善我区战略布局,推动园区信息科技、生物医药等产业发展,同时对标先进地区,学习招商经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