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考察福州高新区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5-29 09:48:57  

  2019年5月22日,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冬华一行5人来我区考察,福州市投促局相关同志陪同。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实地考察园区并参观了园区规划馆,对园区产业定位、未来规划都表示充分认可。高新区管委会黄建雄主任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探讨生物医药领域的合作商谈,并对入园政策做了详细介绍,双方都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196.SH,02196.HK)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领先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业务覆盖医药健康全产业链,包括药品制造与研发、医疗服务、医疗器械与医学诊断、医药分销与零售。该项目落地我区将进一步提高生物医药产业园规划布局合理性,提升我区科学技术总体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