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深化企业政策理解 助推军民融合发展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4-23 09:27:32  

  为满足福州软件园企业对军民融合产业政策法规、工业软件政策的理解,4月17日下午,第67期五凤论见“深化企业政策理解 助推军民融合发展”企业"参军"相关知识和工业软件政策解读交流会在福州软件园举办。

深化企业政策理解 助推军民融合发展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委军民融合办、省保密局,部队代表、软件园园区企业负责人、科研机构及其相关代表也到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上,福建省委军民融合办介绍了军民融合的主要内涵、重要意义和发展途径;福建省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联盟副秘书长林国宝分享了《企业“参军”相关知识介绍》;福建省保密局解析了保密资格认定的有关内容;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软件服务业处解读了促进工业软件产业发展七条措施。

  在沟通交流环节,与会企业代表就如何发挥民企技术和机制优势和工业软件的发展进行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