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拓优陶瓷公司:新厂房、新技术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2 09:02:02  

  拓优陶瓷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用地面积1732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365平方米。该厂区一期建设从2018年10月1日开始动工,总投资2700万元,包括1号厂房、研发楼、门卫和消防水池,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一期的建设,其中一期1号厂房已经落架,内装修也已经结束,研发楼也进入外墙和内装修阶段,目前正在做消防管网及路面硬化的工作。一期厂房预计在今年6月份投入生产,投产后预计产值能翻一倍,一年能生产4万套陶瓷烧烤炉,产值大概在5000万元/年。”该公司负责人张学源向记者介绍到。

  作为拓优陶瓷技术有限公司核心技术的陶瓷烤炉主要出口欧美地区,适用于庭院、户外烧烤。陶瓷烤炉蛋形设计,炉壁厚,热量不易散失,升温快速,达到一定温度时具有恒温、保温,反射温度功能;烧烤时可以锁住食物水分,烧烤的食物不会干,口感佳,降低碳化,提升饮食健康。这个核心技术研发用了一年的时间才研发出来的,花费了100万元,目前在国内这个技术也在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