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高新区黄建雄主任带队赴杭州迈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商招察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4-18 15:55:21  

  2019年3月27日,福州高新区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建雄带队,区产业基金管理人魏晖陪同,区商务局等有关部门参与,组成考察团赴杭州迈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商考察。

  迈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软件开发、网站运营、企业信息服务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建立统一网络协同设计与制造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有效提高制造业中小型企业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发展,使设计信息交流互通,产业链设计信息快速响应,打通上下游产业链信息屏障,体现循环经济价值。企业能够更加专注提升中国制造品质,加速中国制造型企业工业信息化进程。

  福州高新区黄雄主任在考察时指示,高新区要帮助企业在我区企业和高校中推广,加速园区企业向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