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第四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在福州软件园举办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4-15 11:20:30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市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树立质量标杆,引导更多企业积极追求卓越,助推福州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4月10日,第66期五凤论见“第四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暨获奖组织(丹诺西诚)经验分享会”在福州软件园举办。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张玉川、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峰、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主任陈晖,以及市市监局、市工信局、区市监局、各县(市)区市监局分管领导、数十家企业代表共16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第四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在福州软件园举办

  会上,来自福州市市监局和福州市工信局的领导为荣获第四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的园区企业丹诺西诚以及天马科技、中建海峡、锦江科技、长乐供电等5家公司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以及50万元奖励金。

  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张玉川在发言中对获奖企业表示祝贺,鼓励它们再接再厉,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积极分享质量管理成功经验,同时希望参加会议的其他企业能够认真借鉴,学习提升,积极参评各级政府质量奖,共同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颁奖结束后,获奖企业福州丹诺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陈勇总经理分享介绍了公司争创政府质量奖的成功经验及其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还邀请与会代表到公司进行现场参观。丹诺西诚公司在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推进智能化生产方面的各项举措,给参会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福州市政府质量奖”是我市经济领域的最高质量荣誉,对应于国家的“中国质量奖”和省里“福建省政府质量奖”。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质量品牌建设,鼓楼区大力实施质量强区战略,以企业为质量提升主体,积极引导企业向更高层次发展过程中提升质量品牌核心竞争力。同时,鼓楼立足于服务业大区的自身特点,充分发挥标准化的引领作用,提升鼓楼区服务业标准化水平,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2019年区里还将从加快标准提档升级、激发质量创新活动、加强全面质量监管、着力打造质量品牌、完善质量发展政策体系等方面入手,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取得进一步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