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高新区黄建雄主任一行赴北京考察蓝色光标集团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4-11 09:32:24  

  3月17日,福州高新区管委会黄建雄主任一行,带领招商小分队赴北京考察赴北京考察蓝色光标集团。

  蓝色光标是一家在大数据和社交网络时代为企业智慧经营全面赋能的数据科技公司。蓝色光标及其旗下子公司的业务板块有营销服务(数字营销、公共关系、活动管理等)、数字广告(移动广告、智能电视广告、中国企业出海数字广告)和国际业务,服务内容涵盖营销传播整个产业链,以及基于数据科技的智慧经营服务,服务地域基本覆盖全球主要市场。

  引进蓝色光标项目,利用其在广告传媒市场的占有率及传播影响力,有利于与我区现有的优质企业建立战略合作,解决园区及园区企业“走出去”的问题,从而进一步结合“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构建国际化企业网络。高新区将安排专人继续关注该公司进展,并安排专人积极对接,争取将该集团区域总部落户至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