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清市倾力打造“交易在元洪·交割在全球”模式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4-11 09:28:39  

  4月3日上午,由福清市人民政府、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19中国·元洪进口食品供销对接会暨元洪在线、元洪供应链金融平台上线仪式”在福清市体育馆举行。本次盛会吸引了来自美国、法国 、阿根廷、巴西、印尼、香港、台湾等15个国家和地区约50家食品供应商,以及国内外近300家食品采购商参加。

  据了解,元洪在线作为元洪国际食品园官方合作平台,首创“线上约、线下会”的全球网交会模式,为海内外食品供应商和采购商打造一站式B2B跨境电商交易服务平台,最终实现“交易在元洪,交割在全球”的目标。而本次同步上线的元洪供应链金融平台,将依托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的资金优势,发挥浪潮集团的技术优势,为入驻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和元洪在线平台的企业提供一站式供应链金融服务,解决企业的资金痛点,推动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和元洪在线平台跨越式发展。

  元洪在线、元洪供应链金融平台正式上线,将有力促进“产业+互联网+大数据”元洪模式的构建,助力福清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的融合发展,开启了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和元洪在线平台建设的里程碑,还为实现“买全球、卖全球”、“交易在元洪、交割在全球”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对接会取得了丰硕成果,福建海融海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福建省分公司签订四方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元洪供应链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