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罗源县委何杰民书记带队继续在京、沪、杭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罗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4-09 11:11:39  

  26日上午,小分队一行兵分两路,分别由县委何杰民书记、县政府徐超副县长带队,继续在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县委何杰民书记带队拜访了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并座谈。座谈中北京首开公司指出,罗源县自然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具备发展康养项目的充分条件,希望在康养文旅等项目上加强合作。罗源县县委何杰民书记对双方进一步的合作表示欢迎。  

     26日下午,队伍一行转站上海,拜访了博能直榕(上海)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并座谈,苏州格上租赁有限公司、昆山市友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应邀参加座谈。交流中,县委何杰民书记表示,罗源县园区平台成熟、营商环境优越,热切欢迎与会企业来罗投资、考察。会上,博能公司高度评价罗源县发展"数字经济"的良好氛围,表示双方前期交流融洽,愿意在有关项目上加强合作。

  随后,博能直榕公司与台商投资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格上租赁、友涛机械公司近期将回访罗源。

  同日,县政府徐超副县长带队参观北京首开集团寸草养老项目,并赴河北燕郊参观燕达养老项目,对项目运营、管理等情况进行深入学习,一行还参观了北京首农集团农业规模化生产项目。

  27日上午,县委何杰民书记带队拜访了上海恩坦华汽车部件公司。交流中,何杰民书记表示,罗源县毗邻宁德上汽项目,已经集中签约、落地了一批汽车新能源及配件项目,汽车配套产业基地的雏形基本形成,热忱欢迎两家公司来罗投资兴业。

       27日下午,队伍一行赴杭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抵杭后,一行分别赴中国移动杭州研发中心和阿里巴巴阿里云公司,参观智慧社区、智能家居应用等项目,并就开展物联网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