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罗源县委何杰民书记带队外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罗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4-09 11:07:32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2019"工作部署,切实开展"一把手"招商,近日,罗源县委何杰民书记带队赴外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委副书记刘必霖、县政府副县长徐超,县委办、县自然资源局有关同志参加活动,福州市民政局赵艺萍副局长随队考察。

      24日抵京后,队伍一行便往泰康雅园项目,参观老年公寓、养老院建设运营情况,在参观交流中县委何杰民书记表示,罗源县生态、区位环境优越,具有发展养老康养产业的巨大潜力,欢迎泰康公司来罗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25日上午,队伍一行赴北京市房山随园养老中心学习考察并座谈。座谈中,县委何杰民书记表示,万科随园养老中心是国内标杆性养老项目,项目运营理念先进,学习价值高,并诚挚欢迎万科团队赴罗考察,进一步洽谈合作。

  随后,队伍一行拜访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并参观了5G自动驾驶示范区运营中心。

    下午,队伍一行拜访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政企分公司,就5G、人工智能等项目开展交流。

  最后,小分队一行赴雅达养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拜访学习,围绕“智慧养老”项目开展交流。 

      此后,罗源县县委何杰民书记将带队沪、杭继续开展招商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