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佳尔特打印耗材项目开工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08 09:53:00  

  3月29日,我县在白金工业园区举行2019年第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暨佳尔特打印耗材项目开工仪式。县领导王致镜、张韬,县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福建佳尔特打印耗材项目预计投资1亿元,采用国内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生产高档节能油画布,市场前景广阔。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战略要求,强化项目带动,完善招商机制,强化园区建设,早谋划、早部署,引进落地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该项目的落地,对提升我县经济活力,丰富园区产业结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都具有积极的意义。

  副县长王致镜在致辞中希望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把质量,按时完成任务。各有关部门牢固树立“企业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及时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让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产、早见效益,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全县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