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勤作为推进政策宣讲,勇担当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转载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29 16:01:32  

为推进我区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助力辖区企业做大做强,327日下午,我局联合市商务局电商处、升龙集团,在升龙汇金大厦举办了一场服务外包政策宣讲会。活动吸引了通联支付、亿策中启、上海百胜软件等20多家企业参加。

活动现场,市商务局电商处徐均亮副处长为参会企业深入讲解了服务外包的类型,加深企业对服务外包概念的认识。同时,徐均亮副处长还初步介绍了福州市出台的服务外包扶持政策。

其后,市商务局电商处刘景秀处长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一对一互动,一一询问了企业具体业务范围,帮助企业甄别自身是否属于服务外包企业。最后针对符合条件的服务外包企业,刘处长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对接、讲解,引导企业注册服务外包系统,及时填报数据,根据自身实际申报政策扶持。

本次政策宣讲互动为政企互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有利于深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切实构建既亲且清的政商关系,助力企业依托政策加速发展,加快实现自身优化升级。后续,我局也将持续深化与企业的交流对接,充分发挥商务部门职能,推进台江经济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