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小小观赏鱼 游向大市场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22 08:56:01  

  永杰鱼天下项目总投资4亿,于2017年落地我县东桥镇。该项目自投建起,就致力于将金鱼打造成闽清闪亮亮的名片,在2018年海峡(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上斩获全场总冠军,单项冠军两项,季军两项的荣誉。

  作为福州首家将观赏金鱼养殖售卖与旅游观光结合一体的生态基地,永杰鱼天下将努力打造“庭院式”基地,并配套相关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建设金鱼展示中心,将金鱼展示与高科技结合,向游客介绍观赏金鱼的前世今生。

  目前,在东桥镇溪芝村,永杰鱼天下养殖基础设施已基本建设完成,一期鱼池已投入使用,二期建设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据永杰鱼天下公司董事长李永杰介绍,永杰鱼天下拥有60余种金鱼品种,以“生态绿色、健康环保”为宗旨,积极推行全生态健康养殖,在鱼池中“种菜”作为金鱼饲料,金鱼排放的废物作为植物肥料,从技术上实现菜鱼共生,零排放。这种养殖方式不仅环保,还节省人力物力。公司还将继续以优质金鱼良种繁育为重点,加快观赏金鱼基地配套设施建设,完善各项功能,带动观赏鱼科研、新品种引进、科普示范和旅游观光产业的发展,形成了一个集养殖、售卖及旅游、观光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产业基地,进一步丰富东桥旅游业,成为东桥旅游的一个有力补充板块,带动闽清经济持续健康发展。